2015國立成功大學數學系

『系友回娘家』

邀請卡

各位畢業系友,您好:


謹訂於 2015年11月8日(日)上午11時00分,於國立成功大學數學系館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,歡迎蒞臨指導。


數學系主任 林景隆暨全體師生 敬邀

流程
時間:104年11月8日(日) 上午11:00-14:00
地點:數學系館
11:00-11:30 報到&更新系友資料
11:30-12:00 系務成果展
12:00-12:10 合影
12:10-14:00 餐敘
14:00- 自由參觀/賦歸

若學長姐們想抽個時間相聚,需要場地借用、住宿代訂、旅遊安排等任何協助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
祝 平安喜樂 福杯滿溢! 成大數學系 敬上

聯絡人:陳助理 (06) 275-7575#65108
E-mail:z9909017@email.ncku.edu.tw

本次活動不需費用.歡迎攜眷參加。

 

交通資訊

      親愛的成大數學系友,提醒您報到時間為上午11:00至11:30,由於當天是例假日,建議您提早出門,謝謝!

若您開車前來,可將您的車輛停於附近停車格或成大會館旁兩處收費停車場,謝謝!

下載: 成大校園/校區平面圖

下載:高鐵時刻表與票價資訊高鐵網站

下載: 高鐵快捷公車時刻資訊 高鐵快捷公車台南市政府線服務異動公告

下載:線上訂房 ★訂房電話 (06)275-8999 傳真:(06)209-3567

成大數學系 捐款資訊

對本系/所之捐款將透過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「財團法人國立成功大學文教基金會」統一收支與核銷。

(基金會將開立並寄發正式收據,捐款可扣抵所得稅)

下載: 數學系捐款回應專用單 數學系專用捐款單

下載: 數學系專用單郵政劃撥單 郵政劃撥單

下載: 捐款資訊名片卡捐款資訊名片卡

 

 

各位成大數學系友 大家平安:

網路科技的發達 讓大家無論畢業或在學 都可以一起分享交流 討論數學題目 時事聊天 等

歡迎加入專屬於"成大數學NCKUMATH"的社團 趕快把認識的同學們圈進來 不管畢業或在學 都要一起作伴喔~

ps.為維持社團內部的安全及隱私 此社團只限定於成大數學系專屬 凡加入的成員皆會經過管理員審核確認身分

歡迎大家加入成大數學系這個大家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476191696218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