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成功大學八十一週年校慶活動

敬邀學長姐參與11/11(日)成功大學81週年校慶活動
歡迎系友們共襄盛舉.
非常感謝學長姐前兩年熱情的參與.
本系所今年暫不辦理系友回娘家活動.
陳主任表示歡迎各位學長姐們到系上團聚
若學長姐們想再抽個時間相聚
需要場地借用/住宿代訂/旅遊安排等
若有需要任何協助 歡迎與我們聯繫

2012系友返校茶會及座談調查 http://goo.gl/TEmof

祝 平安喜樂 福杯滿溢

成大數學系 敬上

2012校慶系列活動

敬愛的學長姐您好:

一年一度的校慶即將來臨,今年,成功大學即將邁向第八十一個年頭。為了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校友聯絡中心特地規劃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包括「校慶運動大會-校友代表繞場」、「府城半日遊」、「成大校友之夜」、「健康檢查-校慶特惠活動」等,由衷地邀請您在這歡欣鼓舞的日子裡,返回母校與我們同慶。

感謝您多年來對母校的愛護與支持,您對母校事務的參與及回饋,是母校持續成長茁壯的力量。在未來的日子裡,成功大學也會持續進步向上,期待學長姐不吝給予我們建言及指教,讓我們得以精益求精,日新又新。

在此向各位學長姐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及祝福,期待每位成大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散發光芒,並與我們分享您成功的喜悅。深切期待能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,與您歡聚,同為母校的八十一週年慶獻上來自成大人的深深祝福!耑此

 敬祝

時祺

   國立成功大學校長       黃煌煇

  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主任 蕭世裕 敬邀

校園地圖

   

捐款資訊

對本系/所之捐款將透過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「財團法人國立成功大學文教基金會」統一收支與核銷。

(基金會將開立並寄發正式收據,捐款可扣抵所得稅)

下載: 數學系捐款回應專用單 數學系專用捐款單 數學系專用單郵政劃撥單 郵政劃撥單 捐款資訊名片卡捐款資訊名片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