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KU Math Calculus Course Website

 

軟體下載

 

 

TEX 相關軟體

  1. MikTeX這是一套在微軟 Windows 環境運行的 TeX 排版軟體。早期只能在 UNIX 工作站上排版的 TeX 及 LaTeX 文件,現在也可以在個人電腦的視窗環境下編譯你的 LaTeX 文件了。
  2. GhostScriptGhostView
    很多科學領域的文章,作者都是先以 TeX 或 LaTeX 的語法寫成,再編譯成 PostScript 文件。要怎麼看這些 PostScript 檔呢?就是用這個叫做 GhostView 的軟體啦!這個軟體不但有看 PostScript 檔的功能,也可以用來看 PDF 檔。也就是說,若是你不想用 Adobe Reader 來看我們公布的習題解答,還有一個選擇,就是用 GhostView 來看。另外在 MikTeX 排版文件的過程中,也時常需要用到 GhostScript 來輔助。

 

其他軟體

  1. Adobe Reader有些考題或解答為「pdf」格式,您的電腦中必須先安裝「Adobe Acrobat Reader 5.0(以上)」(中文版)這套軟體,才能閱讀。如果您尚無這套軟體,請先下載後,再安裝至您的電腦。